| 多年裝潢經驗,專針對住家裝潢、住家規劃裝潢 專業諮詢為您打造完美居住空間! | 專業施工、完善保固、為您解決居家/辦公大樓漏水 壁癌、外牆防水隔熱問題 |
[影片]風車(8月4日) |
| 房東:菜蟲 發表時間:2008-08-04 |
請大大們 幫我看看風車!!.... 多謝!!多謝!! 另問.第一圈有彈嘛?! 個人覺得沒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boy蟑螂小強 發表時間:2008-08-04 |
第二圈時 右腳掃出去時往耳朵壓 動作要快 |
| 2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8-04 |
哇塞 我看到我暴動了 蠻快的耶 第一圈有彈阿0.0 穿個鞋子吧 繳下來很痛~"~ 我看了都痛了 |
| 3 樓住戶:天天 發表時間:2008-08-04 |
菜蟲 你受啥打擊了= =?? 前幾天跳舞 你腳沒現在直吧!! 變蠻屌的耶!! 明明在家就偷練 還感在我們面前大聲說 我在家又沒跳舞 這麼小怎麼跳 有沒有搞錯= = 偷練這麼大ˋˊ罰下次跳舞請我一罐飲料= . . =" |
| 4 樓住戶:路人給意見 發表時間:2008-08-04 |
其實風車並不用太在意有沒有彈 只要能轉好看都行 依個人的去做變化那只是一個基礎而已 要做出跟人不一樣的風車 才算是個人的Style 否則只是玩別人的東西重蹈覆轍而已唷~ 希望你能成功 |
| 5 樓住戶:無聊男子 發表時間:2008-08-04 |
但是 沒彈的風車 感覺真的比較弱呢 可以放 沒彈屌的嗎 刷頭不算喔= =..... |
| 6 樓住戶:菜蟲 發表時間:2008-08-05 |
謝謝蟑螂小強的指導..... 回拋大: 其實還好啦= =不會痛說.........哈 回天天: 我在家沒練= =!! 那是無聊去轉轉的喇 回無聊男子: 在看看情形在拍吧 |
| 7 樓住戶:路人 發表時間:2008-08-05 |
好屌喔 好現幕喔 |
| 8 樓住戶:R-X 發表時間:2008-08-06 |
你開外掛!! 不可能ˋˊ 一定是外掛拉> < 這麼快 |
| 9 樓住戶:菜蟲 發表時間:2008-08-06 |
噗!回R-X 哈!!被妳發現了! 我開加速器.所以才那麼快 Ha Ha ~~Bug!! |
| 10 樓住戶:A-WEI 發表時間:2008-08-06 |
真的好快喔= = 我剛開始還傻眼 |
| 11 樓住戶:柳凱恩 發表時間:2008-08-15 |
好羨慕你門唷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